正在加载

背街18号

嫂子昨天做了很多好吃的东西,那些叫不出名字的东西.她告诉我今天是99重阳,我才意识到,已经分别整20余年了,不知道他现在是否可好.那日,在那个县城,在我还正享受幸福的位置小睡,入夜里,竟和这个城市有着如此不同的喧嚣,推开窗去,点点细雨忽隐隐现,背街18号的天空满是那一年的寂静,有的最多的还是金店.石板小路远远的延伸远方,在你心里一个回转,原来过去的现在记起洋洋洒洒,像雾像雨又像风.看起来无痕,只是在你不经意间又清风拂面.这是我今天最美丽的一夜.美丽得朴实,浪漫.
我想冬天已经逼进了吧,不知道在那千里之外的偶一个繁华之处,是否她已觉寒渐浓.不知道在下一个冬里,她是否不会觉得那么孤单,其实到现在我都不能不承认,我是爱她的,只是这种感动正被现实慢慢吞噬着.昨夜无眠,有雨.落雪说他已到梅里雪山的,借着微微的余光.似那点点的图片飞到了我十分渴望的地方.我想过和落雪一起去的,因为我想到那年和清水康太的旅行,你要知道和孤单的人你就不会觉得孤单,而落雪正是这样的人,我仅仅是在家电里见过他的南疆游记,就感动得不得了,后来他告诉了我许多的故事,包括那许多年的旅行,包括和那个女人海誓山盟的故事,我可以肯定他是个好人,更加是个受伤的人.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