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整个假期都在过去的环境中度过的,为了20年前那些痛苦的记忆,时常站在这座山冈最寂静的部落,偶然伤感,却是满足,是的。如同沙所说,之前我恐自己会受不可着一份清苦,可渐渐的我发现自己爱的是这样的原始。我很庆幸自己遇见了沙,可以很肆无忌惮的满足自己的天真。也很感谢小西的叔叔,让我给村里的那些孩子上了最城市的一课,我更加幸福并且自豪地是自己生活在农村,是一个农民的孩子,我为自己骄傲着。我时常陷入到沉思的状态中,连我自己都不明白为何这样,只是我知道此刻我异常开心,漫山的落叶填满了你的眼,中间的腮红画着归家的路。好几次,我听在路边大电话给沙,面前是高山,心底藏着一个人,天涯海角带带着他,不会伤感。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