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北京还是那个北京

最近和朋友逛遍了电脑市场,又接连几个晚上分析思考。连他都开始郁闷了,一台笔记本真就如此为难么?其实为难的不是我,若想,1.5KG以下,有足够多的接口这样的要求过分么?每到一处的小姐口里都是主频的高低,内存的大小,硬盘的大小,显卡是否独立而等。让一些本来很轻松的行为变得恶心起来。我弄不明白,到底我们是在寻觅一架工具还是找寻一件衣裳,给人的都是炫耀的口实。最终我还是在sonyS46C上落下脚来,虽然很头疼的重量,很不满意的屏幕,但对如今的世道你唯一能做的便是这样的选者。X44方便,28的身板谁背着都回觉得吃力,R100够轻,光驱难装。ibook很方便,系统不兼容。我那同学没我那么较真,我觉得相信,面队os x他以后一定再也不会和我来往了。难,卖家难,买家也难,他们一直在揣摩我们口袋里的钱,我们却一直在持币观望,intel这样的企业应该去死。因为电脑工业不需要数字,而是实实在在,好比神六上天了,一群乌鸦过后,其实我们还是那么贫穷,没有人真正关心我们自己到底需要的是什么,好比前日在一古玩市场的留言:有没有瓜子脸的观音。狂笑,真不明白他到底是在请观音还是在点秋香。这样的即便是请回去了,恐怕也是慈有余而威不足的最近什么都没做,美其名曰。术后保养,成日的活动便是电视,抑或还有电脑,全天下都是神六的消息,铺天盖地。这给中共的宣传多了不少理由。可北京还是那个北京,一切都还如旧。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