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最有希望的冬天

我坐在城市中央,提着维持生命的药水。今天不觉得寒冷,虽然我已经穿上羽绒服,我想,这是个有希望的冬天。昨天12点赶到家,还匆匆连网,是啊,那是我的生命,很久都没在见了。最近很忙,从月亮降落到月亮当空。其实并没有忘却什么,午夜11点里,那阵阵秋风,点点寒意,拂面着我的脸。Bjork鬼魅的声音缓缓穿来,是这个街道最美丽的精灵。一列列的公安,不被注意的是那一对一对的男女。和那些事不关己的爱情。我想沙了,可我也累了,那日,他说他怕挺不过未来的8年,一种失落的情绪久久不能离开。他到底是累了吧,我想着。假若能够预知和我的故事让你悲哀,那我宁可这场事从未来过,起码我还能够远远的为你祝福。事实上,我都不能再说什么了,爱一个人应该让他觉得快乐。Goulburn给我介绍一本书,说很喜欢.因为我的blog当中曾经引用过那书里的一句话.所以觉得应该有共同爱好.被我拒绝了.事实上我极少去拜读谁的小著作.很多意义上说,我不过是个文盲,一个只识得字的文盲.沙的满满的一屋子书的价值便是对我最莫大的讽刺,这种羞耻的感觉我想我会这样保持永久下去.其实连我自己都不知道未来的日子会怎么样!更可能的是不得好死。所以没有任何企求,没有任何欲望,当你的尊严苍白无力的时候。就如这个冬天一般绚烂。就连表哥都惊奇这一年来我心境的变化,他是个成功的男人。有房有车,或许还有那些理想。早上4点起来吼一块红布竟然想到了他,和那个年代的是,而这首歌里的所有要表达的东西到今天我才全然理解过来,那是个关于女人的故事,我说出她许多不美丽之处,是因为我比任何人都爱她,因为我想让她愈加美丽,而这个女人,她叫做中国。所有的悲凉的情绪蔓延开来,只是后来的人再没有内敛。就这个假堕落下去,一直在和沙争论这个问题,到底我们的艺术需要的过多技巧?还是情感?我想假若我是一个乐手,我会谱出异常动人的曲子,可惜我不是。低到泥土里,开出花来,或许那是自恋之花。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