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最美丽的地方

最近一连动了两个手术,我想我会更加快乐,因为整个病房的人对我都很好,大家都很融洽,嫂子变着花样做好吃的.我很感激她.她总对我说着那些已经过去的事,连着那双干满农活的手,泪水连连.我想没有一个人会不向往幸福,虽然反复,虽然错误.最近一直复看中国式离婚,其实谁都没有错,只是大家的想法全然不同,我想去说点大哥什么.他毕竟自己血气方刚,也很无奈,再多两多就要回到原来的地方去了,虽然刀口疼痛,但却是我人生里最美丽的时刻,我想年过去,想念那个弄堂里的许多事情.那些邻居还在,故事也没有忘,只是大都在现实的生活里独自奋斗,努力拼搏,其实哪怕是现在也注定要变成过去,幻化成最美丽的回忆.走的时候,小西的叔叔问我:这里对不住你,你是城里人,他是过去的民办教师,很老实巴交的民办老师,起码这里的空气,这里的人不会让我难受.他领我去了整个村庄的最高处,连片的农田,低低的半汪河水.远的那一处我降临的地方如今早已后土皑皑.可这里是我的家乡,藏着我最美丽的童年.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