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夏至...

最近做了很多的事情.凌晨两点睡,早上六点起的作习时间一直持续了两个礼拜.昨天终于停了下来,睡了一天.今天闲下来才大现自己做的事情大多数都没有意义.电话戒了,上网也戒了,我的世界也更加清净了.上个礼拜一个朋友来做客,惊讶我的生活方式却没有让心理出问题,我调侃道:快了,快了.他问我离校后就一直单身吗?我没有回答,而事实上我也不知该如何回答.这些年,过了一些人,但我不得不承认,我始终单身.哪怕是这几夜,我会连续梦见华,会想到江那岸的隔绝,可这一切不是都离完全还差了那么一丁点儿吗?上个月,光说去年夏天他谈了一个,两天后分了.我听到这个消息说不上来什么滋味.只是自那以后我就把他拉进了黑名单,电话,QQ,虽然上个礼拜我还会祝他生活快乐,但仅是祝福.朋友说,应该多找自己的原因,事实上,我也一直都在尝试突破自己,很多事情,过过就好,过过就好..... ....这个月出现的重要的人还有逸,前面的文字我已写过....其实对于他,我早就释然了,也或许从一开始就没有幻想过.有希望就是惊喜.可即便如此, 当他说起家乡那个人时,我还是有些抑制不了自己的情绪,尽管我们从来没有过什么,也无需承诺什么.... ...那夜,他对我说,二十号那夜他是想留下来的.... ....很多时候,我也在想,若是我也不那么矜持,若我们都放一点手,结局的结局又会怎样?又会怎样... ..
夏天已经来临了,可不期的小雨又时常还寒.我还是习惯关窗席地而睡,阵阵熏香,几分夜色,半点烟缭,我想,如果你还在,我又何至于夜夜无眠... ... ......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