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流水浮灯,暖事

最近我换掉了电话号码,虽然之前也没什么人会打给我.但真正孤单以后,又时常会想起那些对自己好过的男子.最近很爱去聊天室,且出奇的张扬.引很多人来看自己的照片,但当他们有所表示的时候,我又显得异常冷淡.识趣的会走开,不识趣的会被我拉黑.我知道,不留没有结果,留着也肯定没有结果.而每次过后,我都会觉得异常的温暖,感谢这些人,让压抑的心有了一点释放的空间
最近天气热,吃饭睡觉运动都没有心情.唱机里一遍又一遍的放流水浮灯.我只能一次又一次地把他想起.... ....
昨天我发工资了,给墨墨买了十套衣服.都不太贵的那种,姐姐很感动,一早买来他不舍得的杨梅,打好章鱼丸子...很多时候,我都在想,要是我的童年,和我的父亲,及我的母亲也如此温馨,虽可能不会有根本地改变,但我想,应比现在要开放,快乐.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