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浮灯

今天,雨停了.我又回到了这座久违的江南小城
也或许是这种缘分,今天,他又加我了.尽管当时忙得天昏地暗,但我还是一下子就认出了他的名字.耳朵里想起青蛇"流水浮灯"谁知?谁知?
大前天,有雨,他寒暄我,过去了.而今夜,只是我们又都无眠
他说有过朋友了,又散了.他说对他有恨,我却座在靠河的石台上,半点看尽事态的感情.不经意间,就这样,又过了一春.如果当时我们都不想,如果当时我在执着一点,结局又会怎样?也许也不会怎样.四月我到北京采访棒棒堂,跟獒犬说我也有很帅的朋友叫獒犬.对方笑说,可能又是一个爱狗的人.也就是在去年的冬天,他说他不喜欢獒,尽管这是他第一次走进我内心的物件.半年后,当我知道獒犬的确切指待时,一切又梦醒般怅然若失.
其实我对他没有过失望,从来没有过.即便是他告诉我与某人如何时,我也只想了一眼.有些故事曾经美好,有些人永远光彩,年中当与他邂逅在聊天室时,虽然刻意地保持陌生,但其实,很多情愫我们都不需要表达就很明了.在我心里,他有一个位置,不管过了多少年都不会磨灭.其它的.....重要吗?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