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我在用的FireFox配置

这两个星期很辛苦,所有时间都在整Fx3,一下班就往电脑处跑,凌晨两点睡,早上五点爬起来继续.终于设置到自己想要的操作方式.当然,问题还有很多,内存占用,flikcr,del.icio.us速度过慢,no scripts的正则表达不准确,但没办法,我的电脑知识实在有限.以下列出自己安装的插件和脚本列表,也算存根.

adblock plus+element hiding helper,正则+自定义,过滤的实在很完美.订阅chinalist,连表达式都不用自己写了,ehp还有一个功能就是过滤网站的header,这样进站就可以直奔主题了,简洁高效.

no scripts,firefox3很安全,加上no scripts更加安全,白名单只放google系和一些web2站,把提示图标都取消,世界清净了

greasemonkey,让网页自己方式操作,一切都有可能

ietab,很多站没有他就不行,特别是不守规矩的中国站点,如支付宝,再如有些论坛.虽然fx下他还有很多问题,但没办法,都让ie惯坏了,总比没有强

custombuttons,我一直在忧郁的扩展,最后还是把它装上了,隐藏标题栏,站内搜索,自动调用google translate,截图这些都只需要一小段代码,也欢迎来和我一起交流

easydraytogo,随意拖拽,没什么好说的

firegestatus,鼠标手势,也没什么好说的

refel control options,正常显示不准外链的blog,我主要那来对付新浪,通过伪装命令向服务器发出请求,就不用再访问原网页了

tab mix lite,标签增强,我早想把他卸了,但两个功能至今我都找不到替代,一:撤消关闭,二:双击标签关闭

secutelogin,Fx3唯一的遗憾就是没有好的cookies管理器,google browe sync不再支持fx3,就先用了残废的secutelogin代替把,总比没有强

downthemall,大名鼎鼎的dtb没什么好介绍的,Fx刚出的时传说第一要枪毙的就是他,可用了几天自带的发现还是离不开他,因为正则实在完美

net video hunter,比download helper好用,后者可以下youtube,国内就没用了,这个猎手通吃,唯一不完美的就是不自己调用dta下载

back words,划词搜索,可以自定义词库,海词,google随你选,依然支持fx3,只不过要自己改版本号

以上十四个插件是必装的,以下十一个是基于web2的,针对性很强,不用的就完全没有必要了.先说下我用的服务,微博我用twitter,相册我用flickr,博客是blogger,网络存储gmail,gtd是google calendar,笔记本是google notebook

delicious bookmarks,前两天刚支持Fx3,三年前我就不再用本地书签了,主要是换了电脑,懒倒腾.再一个原因就是美味够稳定,呵呵

customgoogle,这个怎么能少?自动跳转https,插入其他搜索连接,盒子功能,和google天生一对

gspace,我的U盘总是掉,gmail的附件总是很难下,box很难上,fs2you有时间限制,国内的服务总是给你莫名其妙给你删帐户,gspace是最好的选择,速度还很好,可以内置多个帐号,唯一注意的是不要传的过火了,否则google会停掉你帐号的

google notebooks,我也想用evernook,但没办法,小公司的东西我还是不太信任,虽然google现在的产品越来越不完美,但我起码不用担心他会很容易就当掉

gmail managar,虽然我的gmail从来都不关,但这个小东西还是有些作用的

gbuttons,我用google alerts,trend,code,maps,adsense,等,这个小东西就全了,半个书签栏,一般都给了google,它已经远不止是一个搜索引擎了

twitterbar,这个比twitterfox好,由于我有清洁癖,所以状态栏是自动隐藏的,fox一隐藏就呼不出来了,bar直接在地址栏写好,点+或者--post就发送,还是很方便的

fireflickr,很久都没有在本地存东西的习惯了,右键直接上传到flickr,唯一不好的就是速度太慢

google calendar quick add,以前用rtm做gtd,再导入gcal,但慢慢还是不放心第三方服务,虽然gcal复杂到让人头昏,但它稳定

forcefox,天气预报,没什么可说

以上也是必装的,下面就全部是选装了

organize search engines,我的Fx一共内置了三十九个搜索,那样翻要死人的,所以分组很重要

menu editon,编辑右键,没什么好说的

search load options,搜索虽然多,但90%的时间还是在用google,这个插件就是自动返回到google

hide menubar,隐藏主菜单,又省了一栏空间

fisson,仿safari,色条表示下载网页的程度,任务栏可以隐藏了,又空了一栏

auto hidstusbar,自动隐藏任务栏,没什么可说

organize strtus bar,插件装多了,任务栏里的很多图标都只看没用,这个就让你把他们都排排好,把有用的图标拎出来

piclens,这个很酷,影院方式放youtube,flickr,picasa,可惜flickr速度很慢,一点点遗憾



下面是我安装的greasemonkey脚本

GmailAgenda,gmail+google calendar,outlook还有留的必要吗?

Gmail Fixed Nacvigation for Newer Gmail把google搜索隐藏掉,我要最大空间

Google Reader autoscroll,牛X的插件,用了才知道,现在看google reader真是酣畅,享受

Googletagcloudmaker,标签云显示在google搜索的右边,好处就是一眼就看出搜索的东东是什么属性,点击自动调出标签容器,完美

Google Reader-Colorful List View,以色块方式显示不同源的文章

Ggoogle Reader+del.icio.us,没什么好说

Google Reader+Twitter,也没什么好说

GPE,有些RSS很讨厌不全文输出,这个直接在google reader以框架打开源,再也不用窜来窜去了

Pageerrization,google搜索,百度自动翻页,懒人的最爱

Multi Page Counter,显示你在一个页面停留的时间

iGoogle Header Remover Plus,igoogle版耳根清净

Google Calnedar Header and Navigation Switcher,google calendar版耳根清净

Next Page,bbs版懒人翻页

Flickr More Home,flickr版耳根清净

HTTP-to-HTTPS redirector,Http自动转Https,对付gfw的

Flickr Link Orignal Images,直接在flickr缩略图上显示一个原图片的连接,不用翻来翻去了,速度也有点慢

Error Page Auto Reload,自动刷新出错的页面

New Tab External Links,永远在新标签打开连接

Auto Reload,隔一段时间自动刷新页面,twitter,friendfeed,热文还是很好用的

Google reader minimalistic,google reader版耳根清净

总算全部完成了,其实还有很多插件也很好,如access flickr,gadder,但机器能力有限,我也不需要经常穿墙,大不了就带tor吧....

1 留言:

匿名 说...

o(∩_∩)o...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