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活着 ● 雨水现雪 少春

最近天天晚班,忙的忘记了很多东西,快乐的,悲伤的。此刻天际又开始发白,我的一天却又将要停止。

看了下Google Webhistory,最近搜索的东西都和户外有关。便当盒,GPS手持机,头灯,SPV8。看来是又想要出去了,只是今年我的预算还很紧,而清单上的东西又太多太多。

最近都在复习旧的东西,从肖申克的救赎到世说新语。又得到了很多领悟,看来温故而知新还是很有道理的。加入CDMA,换了手机号,因为在我所能承受的能力下,他给了我一个可能这一辈子都不用再更换的号码,就像54807和songjingmo.com一样。只是XV6700耗电量还是有些大,好在猪懂些电池技术,并且为我专门做了一块大容量电池,待机时间延长到了5天。1X的费用还是有些高,速度也不理想,于是我关闭了拨号,上网功能完全转移到90,这样,我就不得有了双枪。如果以后工作还需要加个号码,就可能三枪,这真是个令人头疼的问题。

songjingmo.com解析到ghs.google.com。我知道这是个已被墙的地址。但这也正是我转移过去的原因。遗憾的是,虽然之前唠叨过几次,但流量统计上还是接近零。有些释放,也有些遗憾。也或许,我真的不该那样,总是把门关的那么死。

3 留言:

匿名 说...

前段时间被墙,今天突然点进来又可以看了。
恩,最近也几乎天天通宵赶东西。

Unknown 说...

为什么我用独立域名却绑定不了呢,而你的却可以,真不知道哪里出了问题了!

jason 说...

我来看你了,电脑网速真是烂的可以了,一到周末打开两个网页都相当的困难,我已经到达墨尔本2个多星期了,一切变得很规矩化,甚至让我觉得有些生涩。削土豆皮把手给削坏了,还好肉没掉下来,被我贴回去了,但愿他们还能长回去,今天特别惨,为了一张银行卡,我从墨尔本的南边跑到最西边,结果迷路了。还好办好了卡能用了,否则我就得报警了。我的手机号已经发到你54807的QQ上了,但是好像你也不怎么用。好了,我得写作业了,还有两个research要做,还要准备下个星期的examnation。总归一点,我很好。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