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姐姐,祝你幸福

回到海上了,心里却无休止的痛,经历了一场看起来很美的友情,却在一次一次的任性中灰硝烟灭,曾经,他是我最可以信赖的根据,以至于我在回来的许多时间里,都没有再去碰过blog。我被他的性情打动,或许是自己心理太渴望的是一份理解。但是,当希望落空,我们之间什么都不会有,尽管后来的许多事情,我都劝你放手。但执着依然执着,当思想不能被左右,会是件多么可怕的事情??????????
终于决定去控诉这段自己也参与种下的罪恶,没有理由,我只觉得自己不再是个孩子,应该为自己留下的东西负责。或许你们任何人都不懂我在说什么,我也不期望你们能够理解什么,或者去得到什么讯息,他离开这么多年了,我早就变化的很独立,再不是那个别人不说话就活不下去了,所以blog只是我自己的影子,他是人,起码我在这么看他,许多时候,我对他说着每一句,我想他也会很幸福,然后很婉转的被打动。。。。
想给单色打个电话,还是算了,我们之间我能感觉到的东西都会到来。虽然我们都在努力的掩藏自己,适应对方,虽然,算了。姐姐要结婚了,我只觉得难受,但是不管怎么样,今年她都26了,是应该得到幸福的时候了,在我回来的这几年中,一直默默支持我的就是她,姐夫是个很老实的人,我相信,他们在一起会很善良的对待每一件事,每一个人。。。。。。
还记得许多年前的一次深交,姐姐问我为何总是如此悲伤,我说倘若你也存在过去,我说倘若你是我???
那我会很幸福。这是她的原话,其实我也在我们三姐弟中,他活的是那么的辛苦,很小离开家的时候,爸爸经常就骂她,以至于我回来后的很多年,爸爸还是保持着这样一种方式来表达他的爱,尽管我很多时候都不认为这是爱,但那是姐姐说的,我相信他肚子里每一个关于美丽的故事的传说。而我在他眼里也始终是个成熟的孩子。希望很大,现实很小,心理如此单纯,我找不出话来形容姐姐给我的宽恕,所谓长女如母
姐姐,祝你幸福
这不是上面一篇,也不是上面一篇的延续,我不想一天里开很多的文章,所以就接了下来
到底blog是什么?是炫耀技术的领域,是宣扬个性的场所,还是增加收入的地方,当我用我原来字以为很自豪的满是java脚本堆积的blog去给我的父亲看的时候,他只是说是一篇日记,是啊,只是一篇日记,这就够了,难道爱需要更加多的因素么?我想这就不是不是log了,中国的人大都喜欢走秀,什么没见过的东西都想上,自以为很时尚,于是乎,出现了许多满是垃圾的文章,那是你的真实想法的表达么?想起来第一次对单色着迷还是因为他批评了我的blog不该那么重视访问量,我想,人人都有错误,更加何况是中国并不很了解blog精神的blogger们。
和风云聊天很郁闷,五六年前那种很张扬的态度全然没有了,我不想叙述曾经的baidu对google做过什么,或者说曾经我们访问BBS处在多么艰难的境地,我只能说,现在的网民很幸福,很幸福,你们有大容量的电子邮箱,可以有如此丰富多采的多媒体搭建的web,但是我们就能否定那些开山出螃蟹的人了么?那以后大家没有人开刀了呢?我们这么多网民的利益又要到何处去找。风云再次问了我关于音乐的问题,我实在不想回答,我觉得我的观点很难用我自己的言语去说清楚,我只能说我和很多人理解的音乐很不相同,一根旋律所能表现的东西过于单调,而且中国的乐器也十分的不和谐,其实给音乐来划分类别是件很龌蹉的事情,没有什么东西可以不艺术分成三五久等,而艺术也没有高低之分。在于你是怎样的心态去接受他们,而且人在很多时候接受同一种艺术所得到的情感也很大的不同。
终于看到了北师大版的历史教科书了,是一种很让人失望的态度,那些所谓的教授在以后的很多年里我不知道他如何对得起他的后代子孙,公然歪曲史实,在我们的和平年代是件多么悲哀的事情?政党之间的所有争斗都不能成为历史的牺牲品,不然我们的后代看到的恐怕就是我们现在正在全力抢修的夏商周断代工程了,这就是那些历史系教授们愿意看到的事情么?
刚才听说的一个29岁的小伙子娶了一个50岁的老太婆,这件事不发生在我身边我不会去相信,难道杨先生和他的所谓的妻子就有真的感情了么?难道我们的伏小姐和他的先生真的就那么幸福了么?那为什么我们的巩莉还要接那一部又一部的片子。世界真的乱了,许多的事情理解不了,至今我都想象不出gay,所以我很不能够去理解我自己,起码我眼里觉得那很畸形,或许是我错了吧,或许吧,世界有太多的事情需要你去宽容面对,毕竟,每个人自己的路都是他们自己在做着选择。
单色说了今天会来,可是现在都还没有出现,今天又没有去上课,许多人都为着未来进行拼搏,我却还在沉醉,在我眼里,我几乎都看不到自己有什么希望,那是一粒灰尘,在一个不应该属于他的地方久久停留。买了一个很大的中国结,送给姐姐的生日礼物,虽然不贵,却很喜庆,望着满眼的红色,我找不到词语来描述我内心的想法,其实我也想要一个家庭,有人爱我,有人肯去听我说的每一句话,尽管许多时候我都很离群,尽管很多时候,我都躲落在寂寞的边缘,但是,只要是人,只要能够带给我希望,我就会跟他走。
我觉得我不能给自己再任何妥协的余地,我发现自己很笨,根本不能去恋爱,还如此枝着,我想单色今天都不会再出现,爱情的意义对于我们来说。。。。。
约了今晚相拥的人,其实我打下这三个字的时候眼角就已经有泪水在划过,如果,今夜,你不会来,如果。。。。。。。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