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没有对错只有美丑

今天的气温再次下降,当然,都是别人在说,其实,今年的东西,我并觉察不出冷得有多刺骨,上了一下午的网,却人人都在算计,郁闷,左岸换了新的房子,还是那样无所事事,扯着叫我给出摘星的地址,他是个老实的,不如我那么虚伪,明明不快乐,却装清纯,我也不想对他再说什么,累,单色说火车票买好了,不日即来海上,对他的感觉如同他的声音和他的人,完美得那么的不协调。但我知道,我不会再拒绝什么,比较,没有什么可以留恋,就到处都是风景,随时都可眷恋,好孩子一门心思的想和我上床,化了许多的身份,想了许多的说法,如若你是上帝,我一眼便可看穿可是我是人,如艺术下的王尔德:没有对错只有美丑。母亲又来了, 我很觉得压力,其实我心里早就明白,他们的希望不是希望,我们因此就那么矜持,用一种说的出来看不出来的方式,就好比我时常都不知道自己是以什么方式在生存一样,虽然我一遍一遍的地我的许多虚伪,其实我也我知道我活在自己的谎言里堕落得有多绚烂,我走不出来,我也不想出来,他是一道伤,时间的流逝里,化成了疤。不想太张狂,用灰灰的色彩诠释我并不精彩的现世,所以,好孩子上如果的让我厌恶,连说出来的话都那么苍白。我觉得我连一夜情都不佩给他。他只是一个不会张大的孩子。听水袖说,隔绝自虐了。,一下子又回到了四月前的夏天,一个天真的微笑,带进了地狱,是我的幻化,是我应该付的责挂,而如今,他的演出着一个一个和我谈情的人,最后都那么白的没有欲望,一上午都无事可做,翻着那些厚厚的薄薄的书,中国的文学界正下一场大学。看到了三毛和贾平凹的两篇书信,感动万分,虽然这个丑丑的高高的女人我从未去阅读过,但他的那些不是女人的经历早就超越了文字,化进了心里,她的作品依旧一排排的摆在出版集团的书架上,我连想的念头都没有,有些东西隔着墙,会更美丽。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