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除了寂寞还是寂寞

今天水袖给我打电话,竟在电话那头哭了起来.我不知道说什么,我只知道我的手是凉的,我很讨厌接电话,很讨厌很讨厌,因为害怕哔的声音,他是一个噩梦,缠绕着我整整三年.睡了一天,又是电视陪我度过了一个整天.经济半小时,凤凰早班车,这些节目还是那么感人,虽然现在我已经张大,但今天我还是哭了,为了海啸的灾民,为了铜川的矿工,为了伊拉克的人民,世界为什么还是如此的不平静,难过,伤心.想起了单色那晚问我的问题,还有那些惊心动魄的照片,忽然更加难受,今天一天都是昏昏的过,我不喜欢起来,更加讨厌和人交流,我只想好好睡觉,度过这么几天,我宁可不去想他,可是.....
我还是来上网了,我以为他今天会给我打电话,可是.......奇怪的人,奇怪的想法,或者左岸是对了,他要的仅仅是一种感觉,一种感觉....................................................
姐姐说他要出去了,去无锡,去看他的新婚夫,虽然姐姐是个吃苦的人,但幸福写在脸上是那么快乐,妈妈也在给哥哥试着新的羽绒服,他也要去老婆的家中看望,看起来只有我最寂寞,电视陪过的日子,除了寂寞还是寂寞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