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造梦

睡了一下午,没事情可做,我的精神状态越来越不好了,故意装死,我害怕自己会做出什么过激的举动来。反正什么都不会想。在许多的事件之后,我学会了妥协,我知道这个世界还有许许多多的人在看着我。不明白忧郁的理由,按照道理,我该是个很幸福的孩子,脸上应该有的是花一样的笑容。可是。。。。。。。

中午见到单色了,我忽然觉得自己仿佛又在造梦,让我心痛,他20号就要来了,我说不管有没有感觉,这次我一定要把你抓住,是我,能够算得上追求的人越来越少了。偏偏我是个害怕寂寞的人,隔绝再也不上网了,我知道他是在逃避我,他也是在怕我,好比我当初为了夏独自去深圳一样,许多的事情,我们都要相似,然后张大,说一些自己都不想说的话,过一些自己都不想过的生活。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