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幸福的生活

今天天气转阴,我想今年的冬天不会再寒冷,到处都是明媚的阳光.
昨天晚上一晚上都没有睡觉,想许多的事情,想未来,想过去,想单色,总觉得自己那么的不够爱一个人,今天早上很早起床,眼睛很痛.很难过很难过,我讨厌这样的生活下去,我难受,为什么我要在这样的环境继续下去,为什么我想要自己的幸福是那么的难.早上接6个电话,以前的同学叫我过去.难以相信他们居然都还记得我,而且知道的是我家里的电话......
变了,好看了,蓉还是那么美丽,美的有点难过,是的,我真的难过,伍腾说最近不好么?我没有话,我不是不好,只是这个家庭对于我来说过于艰难,我一直都想逃离,那么多人群中,他是唯一知道我痛苦的原因的同学,没有话说.要我请他们吃饭,可是我兜里只剩下一毛钱,我没有想过会有今天.
怎么,过的不好么?
我没有话,真的,我在让每一个人失望,最后连自己都失望,被自己套牢,一晚上都不能安静,究竟我能给单色怎样的未来?难道也让他和我一样那么没有未来.他只是个孩子,应该有的是天蓝的回忆,可是,我真的累了.......................想了许多的事情,我真的累了.走的时候,竟然趴在蓉的怀里哭了出来,我说,不是不爱你,只是我是gay,阴错阳差没有办法,此刻我是如此的脆弱,到自己都害怕的程度,她是我想珍惜的女子,就像我很想珍惜水袖一样,昨天晚上,我在网吧看他说的那些话,我真的流泪了,可是..........我的心早就关上了,就算打开,她也迟到了,为什么我总在自己最落魄的时候总去占有别人的应该?究竟是为什么?
独自在外面走了很久很久,一个这样小的城市里没有欲望的生存下去,尽管我一次又一次的逃离背叛他,但每次受伤,他都一次一次的收容我,它要求的不过是我在这里住的安心一些,可是我却一次一次的离开,到底我们谁在执着,到底我和这个城市谁会天长,谁会地久.
我是个很恋旧的人,身上所有的东西都发生在两年前,两年来没买过一件衣服,没有存心去整理过一次头发,人走了,什么都是空的.我是个很害怕寂寞很害怕寂寞的人,我甚至都怀疑我一辈子都会这样.书店里遇见了同学,问我国外的生活怎样?
后来我才知道,后来的同学会上很多人都问起我,虽然我在他们之间是个沉默的孩子,可是,他们一直都对我看好希望.希望,呵呵,我已经掂量不出他的价值,哥哥的脚瘸了,我和爸爸已经没有任何一句话说了,我回来就没看见过姐姐,一切都那么冷漠,妈妈说爸爸把希望压在你身上,你要挑起这个家,为什么是我?我自己都没给自己退路,你们去尝尝那些声名浪迹的日子,你们去体验醉生梦死的快感,你们去当一回乞丐,或者你们去爱上一个男人,后来他死了,再后来他又爱上了另外一个人,再再后来,他爱上了一个又一个人,再再后来,他自己都没有了后来.为什么是我?我只想摆脱这个环境,靠我自己去完成一个家,有个孩子,然后和他们幸福的生活.很难么??????????????????????????????????????????????????????????????????????
哎,算了,继续,继续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