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今天很难过

今天很难过,接着几天都是没日没夜的上网,马上就要去学校了。姐姐却来对我说她要结婚了,我知道又是爸爸。这么多年来,她对我算是最好的,那一段不该怀念的日子涌在心里难过,现在她也要走了,以后的路终究还是要自己前行。
我找不到自己为什么会悲伤的理由,也找不到让自己可以开心的借口。我仅仅是觉得未来很遥远,我活着是为了明天。哥哥的电脑坏了,看到央视正在讨论理想的问题,曾经有那么一个希望,摆在面前,我一度以为真的抓住就可以飞。。。。。。。原来有希望真的是件很美好的事。和风云讨论了一下午的网络,没有结果,我只是觉得很累,而且我也明显的感觉到单色可能带给我的伤害,毕竟他只是一个孩子,想象不出我曾经可能开始过的生活。ng_choong说要幸福,我却在苦苦寻找,看见的,熄灭了。我却不肯放手。
夏,伟,增,yonth,iceman,隔绝,无所谓,许许多多的人试图找寻飞鸟走过的痕迹,我却还不肯停息。带给所有希望,又不把羽毛留下,我才是传说中真正的修罗。不相信爱情,却依然执着。
左岸说,他喜欢摘星的音乐,那一段都过去2年了。这旋律却依旧。。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