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最后一篇给莱森

莱森,现在是凌晨0:47,我去看了你的blog,悲伤的情绪涌了上来,我只想哭。不知道为什么,我看见悲伤的人我也很悲伤。我的一个很要好的朋友曾经对我说,因为我正遭受痛苦,所以我更能领会那些比我还要痛苦的人,大致就是这个意思。我现在对你也是这样的感觉。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我能够体会你的痛苦,我从来都被人歧视或者现在依然被人歧视.我平面设计独到,却连一台可以顺畅运行PS的计算机也没有,我相信,有了这些现实与理想的失落我能更理解你.但是我也学不会去安慰别人,面对网络,我实在找不到只言片语,对此我很抱歉,但这并表示我很冷漠。虽然我不可能成为你的BF,因为做BF是首先要是知己,可你的思想离我要的有一些隔阂。而我愿意我们成为朋友是因为你仅仅是个学生,我不愿意去伤害思想单纯的人,所以我真心希望你能寻觅到一个自己中意的人,但是我希望成为你的一个看者,一个忠实的在远处深深的理解你苦楚的人。因为你只是个学生,所以我不会怪你,那日我说你自私,你不要往坏处想。其实每个人都有缺点,我也很自私,以前并且现在也可能以后都还在持续伤害那个对我最好的人。所以请你不要计较。真的抱歉,我不知道那天到底发生了什么。其实生活对于人来说就很无奈。真的,我们都应该面对。这可能最后的一篇blog留给你,倘若还有机会的话。我真的希望你可以再联系我,因为我们是朋友。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