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演绎

想写点什么,能蹦得出的词语如同我的精神一般乏善可陈。其实什么都应该相信天意,命是注定的。我又开始往来这个城市之间,揭开那些最深刻的伤疤。我能想出,我们的世界其实有多自私,那些可怜的孩子,那些痛苦的父母,其实,任何一种悲伤都没有比死亡更加可怕。时常许多人问我你为何总是这样,其实白天也会有阳光。是啊!很多事情连自己都觉得过火了。倘若生命会再有一次,我想我不会来到这个世界,倘若能够遇见一场痛苦,我想我宁可什么都没有发生,这样,起码,在地府的某一个深处,我还能想象那未来的幸福生活。当时间的到来粉碎你一个一个梦的时候,你除了束手就没有其它的选择。人是如此的渺小,自然或许用另外一种方式回馈你。早走了,解脱了,毕竟未来的事情谁都不知。只是在行将末时,起码你要对自己问心无愧。夏走的那年春天,我问他为何对我如此?他说,其实有些感觉是用名利体验不到的,走了就没有可能再来,沙也说,其实什么都可以重来,学业不可以重来。确实,这些年,我也在尽力的挽留这些只有一次的东西。如果说生命是一场梦,如果生命是一场戏,那也要好好地做,好好地演。只是别人的人生或许长久,或许欢乐,我的人生或许短暂,或许悲伤。其实最后每个人都一样,真的一样。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