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今天的阳光有些灿烂

蓝色血浆问我最近情况如何?我还是说了一般,记忆里的去年冬天他曾经来西宁寻找过我,只可惜我搭上了另外一趟开往兰州的列车,虽然我不后悔当初错过了他,也认为自己现在还算幸福.但总得来说,我还是有愧于他,曾经有一次,我在MSN上说到,他想考甘肃医学院,当时我有些装傻,而事实上,连我自己都不明天会在哪个地方落脚.昨天晚上和沙老师通了短暂时间的电话,他不想给我压力,认识一年了,那时我还经常去常德.骗过他许多次.可慢慢的都一一的原谅了我.昨晚,和Jams聊天的时,他曾提到想来沙老师定是个修养极高的人.就连小西都说认识了沙老师会是件很幸福的事情,在许多同学里,就这仅有的都给予了如此高的评价,如何叫人不感动?去年上海,我和小西还俏皮的计划回到青岛去.虽然他不是青岛人.一年了,发生了许多事情,我们的心却紧紧的联在一起.他安慰我,纵容我,帮助我,全然没有了当初的想法.也没有成为受助者的压力.谢谢.还要感谢的当然还有Jams,昨晚有些失眠,想着今天的阳光多么灿烂.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