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慢慢地过吧

睡不着,一躺下总会想起很多事情抿,最近有些事情的确是很烦人的,可是身边的朋友却一点都不知道.表哥说我是个把自己自闭的很严重的人,此时,我对这句话理解得更加深刻,因为他们都只看到我的快乐,是隐藏的过于深刻了吧.和Jams打了两个招呼没有理会,太忙了吧,今天一晚上,我都在寻思着自己是不是话过于多了,毕竟,我已在小城市多年,就连小华都经常谈及我的修养问题.可能是得罪了吧,没有回话便下去了.今天去蹦迪,虽然我很迈力的想陶醉进去.但是很遗憾,在那激烈的音乐中,我也只把夏深深地想起.四周的人看起来都很快乐,旁边的两个朋友在四处张望着他人的长相,只有我,一件花短袖,欣赏着本不属于我的舞蹈.最近的心情有些烦躁,那烦躁的原因,亲爱的沙老师请允许我对你保留,因为我不想让你分忧,慢慢地过吧.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