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恭喜荣

今天,荣荣在网路上告诉我说她要结婚了.那位男子对她很好,1卡的钻石,上海最好的婚纱店......心里难免失落起来.往往看到别人幸福,自己就心痒,然后产生一种悲悲的感觉,许多人问我,你会结婚么?我都说一定会的,只可惜,这个一定可能永远都不会变成显示了.ng_choong在我和夏在一起的时候说:要幸福哦!的确,现在连我自己都觉得我已经足够幸福,被许多人关怀着.所以我觉得我根本不必要去羡慕荣荣.在过去的一年了,不少的伙伴都找到了自己的伴侣.在我去年夏天离开上海的时候,我根本就没有怀疑去年与今年之间的差别,在这个感受不到热度的夏天里,一切都只在悄然无声息的改变着.最近和小华看了一些人鱼小姐的场景,里面的女主角说作家们之所以不愿意接受采访是因为他们都不过是在把自己的经历写出来赚点稿费罢了,接受采访了是要心虚的.虽然我只是个很默默无闻的小青年,但我也不过是用文字在卖弄自己的经历罢了,在多数时候,我和那些作家没有区别.因此,有人说,作家和艺术家的角色其实是一样的,只不过作家们是在用文字表达着内心的情感.我时常这样写blog,其实连我自己都不知道能坚持多久,我只是希望能一直下去,表现自己的喜怒哀乐.不少朋友给我EM说那些翡翠足够贵吧,我通常只淡然一笑,因为对我来说,哪怕是最不值钱的东西也是无价之宝,这就是爱的区别.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