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今夜有雨

最近两天上了很长时间的网,才获知事情的变迁。以前一些聊的很好的朋友几乎都没有来往了,时间往往最能够证明许多东西。Funny Chat对我说他的爱人回来了,说正享受柏拉图试的恋爱,我很祝福他,毕竟,我在雪山时,他也那么真诚地祝福我。SSS,SSS本来是个网民的,可惜如他的性格一般,变化多端,以至于当我想要写他的时候都忘记了他具体的名字,还是和以前一样,郁闷,烦恼,记得去年的冬天,我安慰着这个我以为的和我一样受伤的孩子,就在我去雪山的那月,他说他和另外一个男子住在一起了。加之情人节的那次放纵,我开始怀疑自己的判断,今天,他说磕药了,和国峻一样幸福的孩子,我用一种近乎愤怒的语气打出了“以后不要对我说”,虽然我不喜欢他,磕在以前我并不讨厌他,在这个世界,没有哪个孩子会被上帝所遗弃。在这个夏天,我感受到很细微的气味,其实很多人都对我很好,沙老师,小华,就连我一直冷眼相加的Funny Chat都说要快乐。昨天看一个电视节目,讲述一个牧羊孩子和他爸爸的故事,我竟然哭了起来。他说的话在我的blog里几乎都有出现,唯一不同的是他们起码还相互爱着。最近紧巴巴的,快过去了吧。会是这个季节最后的冬天,我想回到家乡,回到他的身边,可就在这个夜晚,我还幻想着可能到杭州去。算了吧,今夜有雨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