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造梦

想写一篇关于玉的文章,真正动起笔来,才发现自己是多么的技穷.而且涉及玉的知识也实在是太多了,我总是试图用尽全部的脑子去讲那些门道,可文字已经上万了,昨夜复看却粗俗的很,以至于再一次把他们全部都删除了.很多时候我都在怀疑自己所作的意义.去旅行,对玉的琢磨,现在连我自己都怀疑是否算作不务正业了.难怪小华经常说,你应该出去,拿自己的才学去获取一些东西,而不是蜷缩在自己的角落里给自己看.真对啊.可我又是多么的惧怕这么世界,我对于世界来说,就如那孔雀的尾翎,美丽的一无是处.最近夜里时常失眠,半夜一个人坐起来想很多的事情.在这个城市里,总有一个人会牵畔住你的心,其实不是不想走,只是离开的步伐有些沉重,其实我们已离开过多次,可是那离开的岁月不管多么漫长,彷佛却都隔了半个地球,在那些日子里,我时常午夜里一个人寂寞的漂行.有梦的日子如此美好,Ng_choong的离开让我不能不怀疑许多东西,在Sophie Zelmani的歌声中,梦里的这个人再次强烈而又清晰起来,昨夜风呼呼的刮过窗台,是你在惊醒着我这迷人的梦么?尽管在梦里时常什么都没有,我下意识的往外面望去,在那遥远的地方,有位极好的男子对我微笑,温暖划破着这夜的安宁,钻进内心.这夏天独有的空气里透着暧昧的味道,我想到很多.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