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我的男孩:第47号,7-11,韩剧男子

认识他,我很幸运,也很幸福 乐观,努力,上进。应该说,他是我尚未发现有何缺点的男子。五天,1867分钟的电话。连小米都发短信说,怎么都不上网了呢。我说找到新的垃圾桶了,你就自己准备过冬吧。 在一阵牢骚中,我们认识了。我认为他如果我一样,朋友不多,也或许还有那么一点小心眼。电话过后,也许还有一天自大。以至于后来的每一次聊天,我都会想到春晚的那句台词:咋都是北京人。这也成为后来一连几天我嘲笑他的理由。好的是,他并不在意,除了偶尔狡辩几句外,他多时候他都沉默地把话题继续。后来,我们换了skype,电话就更成了家常便饭的事,甚至一拨就是一个上午。这对于没有见面的我们来说,实在算是一种窘境的亲密。他很阳光,柔情,酥软的头发,斑马衫,像个孩子。我们电话总有不尽的话题,虽然很多时候,他并不如我理想,也踏实很多,但这种价值观的不同并不妨碍我们应有的默契。而且,他与别人不同的是他不仅仅是个听众,很多时候,你都能感觉到他与你在交流,甚至于彼此的心跳。。。 第二夜,他说,我们去开房吧,我拒绝了。第五夜,我说我也是0,他拒绝了。再然后,他游戏,电话冷漠,我明白了一些事,他不可能是小米,也不可能是东东,甚至于,甚至于,他连雅逸都不可能。他打他朋友的电话,说我看了他视频,说怕我把这些公布出去。在那天中午,我第一次感觉到某些东西在暗涌,在暗涌。第二天,他说会为了我改变,直到今天,他和我Gtalk上说了第一句话。。。。 。。。 我时常在夜里反身,打开手机,然而什么都没有,什么都没有。我时常会想对他说很多很多话,然而我什么都没有说,什么都没有说。 我觉得我们很难很难,然而,我有总在期待什么,期待什么 下午,他说,曾经有4个追求他的男子。一下子,那个曾经属于我的心,又一下子忽远我胸口。我明白,我有一个镜像,在心里。单纯的,第一个的,珍惜的,真实的。。。 。。。。就如那第五夜,我说我也是0,他拒绝我一样。原来,每个人的爱恋都不是毫无条件的。小米说,算了吧,啥垃圾桶吧,到最后不要把自己玩成垃圾桶啦。 我第一次说不下去电话,胸口正下一场大雪。我发出了我埋在心底的那个词,自卑。然后,入睡,再然后,惊醒。开电话,什么都没有。也或许,他并不多情,也并不如我想得柔情。短信一个字:累。五分钟在过去,十分钟在过去,十五分钟在过去。。。 。。期间另外一个朋友来电话,挂掉飞行模式,寂寞的恋人,7-11。 "其实我也开一间类似7-11的夜间杂货店“。”开一间那样的店应该很容易吧,努力吧"。。。。 。。 我怕他不知道7-11,加了注解,然后他并不明白,这点此刻这店正开在我心里 电话,游戏。。。。十五分钟在过去,Gtalk上线,二十分钟在过去,Skype上线,二十五分钟在过去,飞信上线,三十分钟在过去,QQ上线,然而,我什么都没有收到,什么都没有收点。 他睡了,“你怎么不打电话给我” skype... ... 1st skype... ... ...2nd 我听不见 算了,不找了,明天还要上班,你也睡吧 那我挂了 寂寞的恋人啊,7-11,电话,你在干什么 00:10 恩,你还没睡觉啊,你有什么话抓紧说吧。 算了,你明天还要工作,睡觉吧。恩 02:23 7-11,短信,失眠,失眠,在失眠 00:40 起来喝了点水,你别瞎想了。好好睡觉,养足精神明天努力工作,我继续会周公去了-- 01:43 over 7-11.... ... 7-11.... ... 7-11.... ... me:你拨打的电话暂时使用中.... ...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