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想念雅逸

每到这个时候,我就会特别特别地想念雅逸。 Google Calendar与他的相遇的那个日子也正越来越近了,还有我们通过的第253条短信。那时他总如我一样,在这样的夜里惊醒,然后给我电话。但很多时候,我总在秘书状态,不是他早了一分钟便是我早了一分钟。那时的自己还很骄傲,即便是特别特别思念,也不会再回拨回去。就这样,我们一小段一小段的错过,知道他消失在南方那个最后的小城里。而今,虽然我也已在北方,但不知现在,你是否也如我一样会夜夜夜夜失眠。 去年的秋天,你两次来我在的那个城市。一切看起来可能的或许也理所当然的事情被我破坏得体无完肤。亿走的时候,说你是个好人。他不该打扰我们,可就是他走以后,我们短暂的在另一个城市,不也没能痛快的相聚吗?很多时候,我都在想,若当初我不矜持,也,也或许,我今夜依然会这样把你思念。 记得你说过,会留下来留下来,会陪我去一个小城市,去高原支教,可最终你还是走了。春节后,也许你自己都不相信曾经的你,及那个迷倒的腊月。你在北京的时候,我写过一封长信,却始终也未能给你。后来你回到南方,短暂的玩笑,偶尔的午夜,我也失眠,只是我已不再热情,只在一旁默默看你变灰。后来,你回家,再然后,我也北上。只是你再也不出关,我也就这样,夜夜失眠无人理会。。。。 。。。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