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我的择偶标准

你可以没有钱,也可以不受人瞩目,但一定要有间房,即使是小小的平房。可以贷款,但不能超过贷款额的百分之三十,月还款也不能超过收入的百分之三十,贷款额不能过二十万。大小城市不限,在我看来,只要内心足够清凉,哪里都是自己的家。 有自己的信仰,。说实话,我不喜欢中国式的青年,因为他们愤青。我也不喜欢中国式的中年,因为他们伪装。也不喜欢中国式的老年,因为他们夹着尾巴做人。首先,一个人要明白的活着,但并不意味着,你就可以把所有的失败归罪于这个国家。真正的男人是呕着所有的想法等待机会,而夹着尾巴做人,甚至不择手段。但我也知道,任何理想的不屈服于这个社会的人都要失败。所以,我可以接受你的贫穷。但你也要知道,我也不喜欢懒惰的人,如果你的贫穷是因为懒惰,那实在很抱歉。。。 善良是个很简单的词汇,但真正慈悲的人却不多。我希望你在花每一分钱的时想想你的童年,或者能够想想远方的孩子。而真正的幸福也并不是纸醉金迷。 你要爱自己的父母,但并不等于什么事都唯唯诺诺。如我希望你生一个孩子,这是父母的希望。我也希望你不会离开我去结婚,因为这也是我的愿景。也许这是矛盾,也也许有些人要受伤。但我相信一个男人能把这种伤害处理到最小。这个世界,有三种爱最无疆。父母,爱人和自己的孩子。如果你一旦失去了他们,那所有的托辞都是自私。要知道,任何一件事,总有人要快乐,也总有人要受伤。所以生孩子是对父母的妥协,但不结婚也是对爱人的坚持,这样的男人才真的可爱。 我不喜欢名牌,也不喜欢化妆品,我也希望你能节省下这些东西。毕竟,那些东西都不会永恒。但你要注意质地和做工,这些才是价值。 爱护环境,珍惜每一滴水,每一片林,熟知汗滴禾下土的辛苦。 喜欢旅行,行万里路,破万卷书。 好学,喜爱接受新的事物。这点是很重要的,否则两个人永远都没有办法走到一起。 爱人第一,工作第二。我不认为这样的男人是好男人,但这种柔情却被我喜欢着。我时常会被工作压得喘不过气来,甚至想一走了知,但每次一想到那个爱的人,就会有坚强一些,无奈的开始行程,如木头一样。生活就是这样,也许他并不能给你打气,但起码他会让你从工作中偶尔解脱出来,让你觉得生活的很多时候都身不由己。。。 。。。 谦虚,永远都是美德。但并等于每次都要挂在嘴上,一个人有才能总会被人发现,而这种低调本身就是一种才能。 要有自己的主见,但不要想去阻止对方说话。很多人,很多事,听在耳边,沉在心里。不合拍就分开,但我希望你不要打断对方说话。 便服,寸头,瘦,不C。皮肤一般。 满足,小人物有人物的乐趣,满足才是真正的幸福。人不能失去斗志,但也不可幻想一夜暴富。钱是个美好的事务,但我希望你能慢慢打拼,挣得每一分钱虽少却有成就感。 不随波逐流,我一般不参加聚会,但并不排斥此种行为。但如果是你本身就对他没有兴趣而被别人拉去做了人头就例当别论了。 JJ大,性是个很重要的因素。你可以长得不帅,但JJ一定不能长得畸形。我不是柏拉图,那么纯洁。 说句实在话,我不喜欢工作,也不想找个上班族。如果可以,我们一起开个小店,冷暖自知。 我希望你经历了很多东西,也看淡了很多东西,但同时也希望你年纪大,而且最好我还是你的初恋,初恋的人最懂得珍惜,我什么优点都没有,就是能够守住自己的心。而恰恰这种东西是大多数人缺少的,但这也是个矛盾。。。 暂时就想到这些了,以后想到以后再说吧,呵呵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