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是你吗?

昨夜又遇他,醒来的时候依然那么真实。空气里到处是小娟的声音,away from home,away from home.five hundred miles... ...我走的第一年,我总是用这首歌来思念你。你走后的这几年,我还是用这首歌来思念你。但不管是xxx还是小娟,他总能把你从记忆里还给我。以前,你总喜欢欺负我,我也习惯你坐在我的左半边,孩子般的撒娇。我走后,记得你有讲,过得不如意,没有以前快乐。其实我又何尝不是呢?只是这种忧愁在你走后的这两年变得更加明显起来。我还是那么喜欢朦胧的雨天,我总错觉自己在某个拐角的巷子,你知道,我并不是个脆弱的人,可这两年,我习惯地靠在墙角,写这样的博客。偶尔几次风过,我也能想也许是你,正敲打我窗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