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今天情人节你们幸福

今天,沙让我提起了那一年的事情,挽着蓉的手在那个夏天里是我的初恋.那个日子回到那个城市,竟在味干拉面馆里遇见了张亮华,一个个都去往各自应该去的方向.那天申城的的街角满是雨,和着我的泪水.其实我多想留他多些时间.望着远去的背影,想着这个我在照片里从来都不曾想起过名字的女生,或许他也已经把我忘记.其实我一直都很孤单的,求学路上一路默默为伴.老师把我编在最后面的一个角落.成了最低级的代表.只是后来大了,我逐渐已经学会了这份孤单.开始,我无意识的就去回避别人,高中是幸福的,但我已经很默然的看着身边的事,我总觉得,他们都不会属于我.刘毛毛教会了我不能去恨一个人,所以现在,我始终对自己说,你真的幸福.那天看见夏了,远的,淡淡的,这个我曾经爱的人也曾经爱过我,现在他身边的那个女子我想是幸福的,以后的很多天,我总在那个巷口去等他,我知道爱情的味道已经很轻了,我怀念的只是那一年的事.日子在一天天的过,这一批我的同学里,真的想你们啊!李灵云,吴中中,潘安平,潘小平,黄忠蓉,唐靖,吴戬,彭鹏辉,徐真发,张亮华,吴名,曾理,彭方方,杨沛沛,尹文,李建华,陈磊,祝彦华,周千,罗浩民,黄敏,施闽,王丽娜,李燕,余盈盈,童盟,夏鸣其它的抱歉我哦已经想不去了.还有一些很需要感谢的人.ng 上海松江要的就是你 湖北黄冈桀骜不逊 辽宁铁岭iceman和他的女友 荷兰鹿特丹chooli 美国芝加哥简单爱 贵州遵义阿当 北京通洲清水康太 日本福岗可米 新疆哈密hermit 德国法兰克福Winnie 沙特迪拜前奏曲与赋格 山东青岛

今天的情人节你们幸福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