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我们的世界

然而,我仍不够争气
不知道为什么,我开始厌恶那个声音,虚伪,夺理,这些都是我不想明白的哲理.或许是我不明白,或许是我的误会.但说什么都没有用,有些人你根本不能给希望.他根本无法改变什么.我无法让自己走进去,到现在我根本不想走进去.越来越难以容忍,宴会,吃喝就是所有的音符,那些肥头大耳的背后是一个个作恶的灵魂,我越来越觉得自己和刘老师靠得如此的近了,他是个高尚的人,那些实在的话语满是岁月留下的无奈.想起来,去年教师节的39朵百合是如他的心灵一样洁白的.他说我自卑,说我分裂.从未有过的信服,他是第一个说出我自闭的人,从此,我的生活开始翻天覆地的变化,他一直都坚信,我不可能给自己带来什么钱财,却也一直都坚信,我会给自己带来财富.事实上到今天,我的确活在自己的精神里,虽然痛苦却很充实.反反复复,是他一直鼓励我在人生的路上走下去.他是我见过的最脱俗的男子.却没有人否认他的价值,那一张一张的卡片,那一丢一丢的学生是他最大财富,的确,我是该是否回到从前了.我越来越明白他的许多话.不要期望别人改变什么.东西只有合适不合适,没有好看不好看.你瞧不起那些人,那些人同样瞧不起你,我们都不过是圆规,只不过每个人的张度不一样,画出的轨迹不一样罢了,你能要求什么.我一直拒绝同我的父亲做任何形式的交流,他的专横让我恶心,甚至在家里我都看看一张张罪恶的面皮.满目的堆笑中完成了不可告人的交易.所以我一直都住在他地,那是让我觉得恶心的都市.他说要我宽容,我掂量不出这两个字的含义,对于这种人来说,任何的褒义都是侮辱.我只认识我曾经把我带出人生黑暗的阚教授,没有手机.没有聚会,他的世界只有书,这才应该是我们的世界.

一直都在关注隔绝的blog,很干净,该没有的就没有,也没有无病呻吟,很好,不知为什么,我开始慢慢的想念他了,如此善良,如此好的人.

感谢每一位来看我blog的人,或许你会觉得过于情绪化,其实我只是在写一些自己所想的,毕竟人的思想不可能停止,或许都是意识流,但我还是想把他记录下来,可能他也是很好倾诉平台,虽然电脑不会说话,却不会阻止你说什么.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