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往事并不如烟

今天接到爸爸的电话,说回去么?其实呢,过去的就过去吧,如今我们都已经不再谁需要谁了.有些东西,在记忆了愈加弥香.而这些年我也早忘记了如何去追究什么悔恨,只是当时谁都不幸福,只是当时谁都不能在乎.往事并不如烟,我们也没有必要过去的事件里混混沌沌.天色微蓝,有暖.这年里最好的天气.美丽的流水穿城而过.一条细细的腰带系在上面,偶尔几座水花,是夜幕的无处喧嚣,只是他从来不倾诉,纵然许多的哀怨,就随时间远去吧.一直和沙联系着,其实我们并不合适,只是焦虑的心有这么一语寻味的话足以,我还能要求什么?而我要求得也已足够多.他说我是他的儿子,所以会有如此多的关怀,如果曾经还有什么想法,那就随风远去吧.其实连我自己都很亲幸有这么一位老爸.起码心是寒冬的时,有那么一个温柔的表情让我动容.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