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越来越好

身体难受,不断的白霉素,不断的呕吐.我真的怀疑日子就要到尽头了.无论选择哪中方式都是悲伤.我开始在思考过去的选择了.到底我这一生留下了多少创伤?今天晚上个沙去了电话.没有别的意思,只是希望他不会悲伤,虽然我讨厌他的周边的世界,那些雍浮的人群.可他并没有做错什么,的确,我不该让一个为我牵肠挂肚的人有任何的自咎或者忧伤.时间对于我来说更加像是煎熬,无论选择怎样的方式都是难受,我越来越看到时间尽头的颜色了.黄文说他终于明白了和一个人牵手逛界是件很好的事情,最平凡最普通的事才是最平凡的事.他也是经历了战地记者的身份后才明白了这些东西的,那种宽容,那种满足是一般的女人身上所见不到的.我为他也感到幸福,感到骄傲.不管怎样,嘱咐每一个人都会越来越好,

xph,我说的不是你,你也不可能吃喝,更加不可能有那么多的宴会,而刘老师也是我一直很敬重的我的数学老师,希望你不要乱说我们之间的关系.而且,我不认为我有什么对不起你的,事实上,你也一直是在拒绝我,既然在你身上我得不到我想得到的,那么,我觉得你不应该拒绝我去追求别的人.我对你怎样.不用别人来说你自己去想,起码我自己问心无愧,当然,我没有怪你什么,我一直都只认为你是孩子,这里没有坏的含义,只是觉得你还是学生,没有社会上的人的思维,而人最可贵的就是这些东西.我一直都觉得自己很幸福,事实上我也很幸福,虽然时常发神经的郁闷,堕落,但那不会成为我生命的主流.对于你,我也不想说得太多,以前我已说得很多了,自己的路还要自己走,很多问题你慢慢会明白的.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