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nerver grow old

今天星期二。朋友对我说一个个都必须要走了,我说其实我想念你们,方方说她想我,啪的下来。同学啊,或许经过时间我们都已经不再回到那个争吵的时间了,或许我们都已经在感情的道路上已经走得许久了。但是,我没有把你忘记,对吴腾说其实想把大家叫在一起说说过去,他说你还是省了吧,许多的人不都与你一样。他说对这个集体十分失望,却让我无限怀念。越来越懒了,借来的人工神经网络导论一直都摆在那里,实在想看,却找不到出口,最近的状态越来越不好,夏天似乎有卷土重来的意思了,最近忽然喜欢Hayley的歌声,娓娓道来,后来他死了,自杀死了,原来什么都不可以永恒,声音依旧,那种忧郁被她进了灵魂,原来什么都可以永恒。越来越糟糕,这是对生活的描述,来电没有,昨天,他来了电话,不是沙,我的电话第一次有了另外的声音。说不上什么感觉,早上,他说正在做安利,想起来深圳的数个日子,那个河南妹子,心里和时间一样,分界的。沙发来短信,说了许多处理的办法,他心里是有我的,不管是儿子还是什么,能遇见他我觉得很幸福,可或许我不合适他,也不合适任何人,想回,可我能说什么,最后决定还是什么都不留,事实上,我已经越来越不知道说什么了,我只是和别人一样的行走,吃饭,睡觉。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