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珠峰的6300

又是一个凌晨两点,其实连我自己都不知道我为什么还要来上网,窗外寒风瑟瑟,消沉的并不是我的意志.其实我自己还知道,我是有欲望的.可是在许多时候我都处在一种木木的状态中,活脱脱的死了一般,任时间从我的身边静静流逝.我的未来不是梦.假如世界会给我一个选择,我只愿在梅里的脚下安顿下来.守着那一处更古不变的风景,永远都是细水常流.至今,我都时常在想念现在的梅里往事该热闹了吧,那个美丽的智慧的老板娘是否还每日亲自放消失的地平线给那些游客观看.这些真是美好啊.最近做了一个计划,到西藏去,徒步墨脱,拜访冈仁波齐,走上珠峰6300,当然,或许都是一个梦,一个美丽的梦,只是我不够勇敢.想起那个单骑摩托环走中国最后在阿里遇难的勇士,我实在太渺小自己的信仰.可可西里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畏惧的心,我想,有那么一天,我会超然的放弃我现在的妒忌,虚荣,欲望,去纳木错,走近可可西里,那该是件多么美丽的事情啊,和小西说着我的这些梦想,他说我是在逃避,是啊,我自己都不否认,其实每个愿意走上珠峰的人又有几个是真实的快乐的生活着呢?一个女孩,我的老乡,他对我说,当她带着不回来的念头走上三号营地的时候,她竟然没有一点恐惧,所有的不适在看见冰塔的时候顷刻间消失得无影无踪了.她说,在她遇见的人里,再没有一个人在珠峰住了整整一个月.这是个多么美丽的女孩.没有他人的赞美,她也便是真的勇士了,可这位勇士谦虚的对我说,她实在是太辛苦了,太爱珠峰了.我能够体会这种感情,真的.因为我在梅里停留过.当有一天我有机会走进西藏,我想我也会勇敢的站到珠峰的6300.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