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有些问题没有答案那就算了吧!

在众多朋友的Blog中,其实我最喜欢看的还是六翼的文章。在剔除了那些光华的外表背后,其实每个人都一样,很开心他又更新了文字了。去年到今年,似乎大家都在一种波澜不惊中缓慢逝去,那是一只淡淡的曲子。算起来六翼也两个月没有更新了,而新的文章也只有断断的那么几个字,像极了晓辉那晚给我的短信,其实有些人你可以不必加之很浓重的情感。如同我和六翼一样,陌生到没有任何一次直面的交流,连留言都没有,也或许他也不知道在另外一个人的Blog里有一个人会如此的提到他,只不过,有很多情感是我们共通的。例如对过去的无限的怀念,例如对。。。。。。如同六翼所说的一样,写文字的人其实是最压抑的人,或许有那么一天他不再写了,并不代表他就不压抑了,而是更加藏得深刻了。的确,我从来都没有如此的情感,其实最近的生活我是很忙碌的,也不再像去年想一些不着边际的想法,和沙打电话我也尽力的压制自己的情感,因为我们之间并没有什么好交流的。更多的是说笑,那是些很无聊的东西,为什么人就要非快乐不可,只是我快乐以后愈加悲伤。很多事情没有结束就不必去想吧。那日,我表姐忽然说沙老师其实是很善良的,我想了很久,我了解他是个好人。只是如同我和我爸爸的关系一般,淡的不散。我试着调和,可是。。。。。有些问题没有答案那就算了吧!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