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幻觉

昨天五点进入梦想,回忆满是那些年的记忆。也许,现在我已经不再对未来那样满是幻想的存在着。但我依然很想把这个梦境美好的完整的记录下来。在后来的许多日子里,我都试图再见到蓉,我想如果可以倒退几年,我也必定会跟着他帮我规划好的路去走。只是后来的日子里,我只知道他去了财大,再后来吴腾对我说,三两年我走的时候其实后来是看见他哭的,我想,一切都倒回三年,也许结局难讲。尽管现在的我早退出了那个时代的心情。但其实回味起来,美好的高中依然给了我最美好的回忆和心情。可能是因为人大多想回到过去吧,于是这个梦又变得如此真实,蓉在那儿对着我们招手,总是在每一个夕阳的午后。彭鹏辉挽着我和吴戬的手,递过半杯水,一切都那么美好。恍然就在眼前,我想,就算这个梦忽然间从被子里出来,我依然不会相信他是真的,毕竟现在这个世界已经没有再容下他的空间了,就如我现在会再回到那个年代的歌曲的氛围里,或许有的更多的是另外的情感。最近的日子里,我时常陷入这样的幻觉里。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