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自己浇水,自己开花。

刚才正在作Tiger的汉化,晓辉发消息来说他慌,想出去,一辈子都不再做医生。我理解他的心情,毕竟要善良的人成天面对血泊和死亡到底也是件疯狂的事情。我回去的消息什么都没有说,事实上我想说的话全在心里,不管对象是谁。但是依然很感谢在许多时间后有这样一个人在自己无助的事情会想起我,对我表达他的情绪,想起来是件多么荣耀的事情啊。其实我和他之间就连叫做网友都那么牵强,毕竟我们只有短短的几个晚上的问候,但愿在这个夜里,那窗口的月亮能够照到洛阳,照亮那个灯火依旧通明的手术室,温暖那颗已经寒冷的心,带给晓辉的照看的病人永远安康。其实每个人都一样,那短信的的忧郁的标点也是我这几天生活的写照。只不过,我经常在干着一些都没有意义的事情,消磨时光罢了。偶尔的时候想起雪山,眼角会泛起一丝的涟漪。就是那个冬天的梅里,美得不像是凡间的故事,最近我的生活出奇的安静,3点睡觉,6点起床,8点继续睡觉,10点起床,做着一些没有意义的事情,其实对于我来说,已经一点都不重要了。或许我大概已经忘记悲伤两个字怎么写了吧!最近的我懒懒的,哪里都不想去,那日和他们说我要去徒步长江,他们竟然出奇的感动起来,原来,最珍爱自己的人就在身边。我想会的,在与现实的融合中,我越发的力不从心起来。而梅里那连片的雪山我是可以亲近终身的。这个附加语多少有些夸张,就好像我对小华说我要去穿越可可西里他大笑我一样,人的意志就那么薄弱。或许连他自己都没有想到,去梅里我是不带着回的希望的吧!有些故事没有希望就不要再提吧。最近我都很少再说那些话题了,默默的放进心里,自己浇水,自己开花。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