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很多事情就这样吧!我们都不要去干涉。

今天别人告诉我紫薇在威斯康星念博士了,嫁给了一个德国人。我尽莫名的妒忌起来,其实很多事情是你一开始做梦都不会想到的。这些年连我自己都不知道我自己到底干了什么。我愈发的懒惰起来,今天读一篇教你如何坐一个高尚的人的文章,嫉妒,懒惰,欲望,自私,每一个缺点在我身上都那么明显的凸现出来。我以前知道自己有多么的可怕,却并不想自己会如此的可怕。最近的天有一点阴霾,我时常在这样很深很深的夜里自己对自己说话。不接一个电话,不开一盏灯光,其实连我自己都不知道我自己到底在躲避什么。姐姐经常对我说那些事情已经过去了,可是我每每想起的却不是过去的事情,我想到未来,未来更加让我担心,很感谢晓辉的那条短信,还有沙老师的那个短信,当然最重要的是小华时常会在午夜时不厌其烦的接受我一次又一次的骚扰,其实我们在电话里什么都不说,而事实上我也什么都不敢说,昨夜我说我的肩膀痛得睡不着觉,他竟然就在电话那头哭了起来,这个镜头像极了那是小西对我的好,其实在我们是同学的那些年我们的关系反而很淡,很多事情就是这样,离开了反而就那么亲切了。最近的生活一切如旧,只是我不经常像去年那样想那些事情了,却更加失眠了。我时尚在这样的心情下到三点,再到六点,再到10点,我竟然一点都不会觉得困。偶尔念书,偶尔在路上。对很对事情都听之任之,我已经没有什么精力再去分辩谁对谁错了。很多事情就这样吧!我们都不要去干涉。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