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9月6日 星期三 阴,天凉有雨

9月6日 星期三 阴,天凉有雨
心情实在无聊,顺手翻起读者,看见一篇关于张爱玲与胡兰成的故事,这个如同梦里的女人有着和梦一样的幻想,只不过她是执错了手,所以注定要携错老。这让我想起我的一个朋友的blog中写到的女人,最后的结论是每个女人都单纯。前夜明出现了,他说以后每天晚上他都会来,叫我等他。。。。。
一年来,我爱了一个又一个,他却依然单纯想我。这个帅倒迷一样的男子是我的第一个网友。这么多年来,从校园走进社会,再从社会走进校园,他一直都伴我左右,不见面,不言爱。虽然偶尔时我都字想,以后我们到底要不要在一起,却也仅仅是假如,回想四年前,夏还未远去,所有的都如同春天般绚烂,在新年前夜,我们彼此失眠。原来人可以被感动的只有一次。像狐狸,像隔绝,见了面什么都没有,没见面的依然爱,直到现在,我都期待未,期待他会来,人就这样。镜中花,水中月,待流水划过,我们谁也不认识谁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