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终于回家

终于回家,站在火车站广场。我竟然爱上了这座原本让我伤满了心的城市,原来,时间真的可以让人忘记一些东西。此刻隔绝应该很安然的入睡吧,在走的时候,我才感觉出他对我的依赖,那种要满出来的期待,让我觉得自己亏欠他很多很多。如JXPPP所说,当初我真的不应该制作假相。不应该和他在一起,或许什么都会没有,或许我的计划就不会破,以至于未来的梦也不会破。今天认识一个新网友,清华大学经济学的master,注册会计师。我不去管那是否是真的。即便是假的。我也觉得自己像条狗一样的快乐,毕竟那么久都不曾有人走进我的内心。和我说那么多的话语,以至于我有些不太适应被别人保卫的存在方式。
我敲开了门,或许我的到来要给这个家庭带了一点活气,起码我说了我一年都不回来。我觉得自己是个很不守诺言的人,许多人,许多事情都自以为是的去想。开门的是姐姐。如同上次从深圳回来一样,我都觉得这个气氛要把我遮蔽。我身上的悲伤的气氛似乎每一个人都能感受出来。用很低的声音交流,所有的不管在的还是不在的东西慢慢暗涌开来。我觉得对于这个家庭,自己所求无度。而付出的太少太少。晚上,爸爸妈妈依次推门进来和我说话。我把面对这屏幕,我不想他们看见我受伤的样子,我只能用很坚硬的语气去陈述一些东西。我不想被任何人了解和熟知。我只想有个自己的家,有个知道我故事并也愿意和我分享他故事的人。他们很快的出去。我们一次一次的心灵试图相碰的杀那,总要搁浅,他们一次又一次的继续冒险却让我渐渐回避。我不想被人想着去生活。我会在每一次的困难中学会着想,为了他们,也为了自己,为了夏,是他对我说要幸福。。。。。。。。。。。。。。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