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告别

tsemlly就是夏,也就不是夏。夏比他会生活,比他更加虚伪。他到底不是我想象中的有才华的人。除了一点点失望就满是希望,毕竟夏走后,quam_bit来了,tsemlly是算做最优秀的。仅仅是学历最高的,中午我还在和隔绝说但愿他的心是野的,有着梵高一样斑斓的色彩,现实到底还是现实,最快乐那一年夏用他的努力为我撑起一篇天空。他说着一些很快意的话语,享受着他觉得很惬意的生活,当然,这都是我后来才知道的。记忆中的他在那儿过得并不好,无论你如何努力,别人都忘记不了你的黑头发。夏常在深夜里为我描述一些曾经美好的现在又破败的东西。那个物欲横流的世界每个人都很虚伪的活着。夏需要辗转多个地方才能维持生活。。。。。。想必他后来的消失也是因为我的原因吧。
tsmelly总把世界和我和他对立起来,这让我无能为力,我们都需要一座城市来承载我们的梦想。不是我不想,只是在人生的旅途中,我觉得类,我总活在夏的美好景象里,以至于后来的每一段感情的出现,我都很自私的保留着。仅仅是在blog代表着我的一部分想法,然而,今天我要和他暂时的告别了。我必须要学会面对,努力学习。。。。因为我的父亲,我总在不愿意长大的困境中让他愈加苍老。。。。。。感谢阅读我blog的每一个人。一年后,我的blog或许不会如此灰暗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