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这一次我真的伤心了

这一次我真的伤心了,tsemlly的事断了,我不知道我要去相信谁,或者要去坚定什么。我是个很幸福的人,总在自己的意图中画地为牢,每个人都在躲我,可他们或多或少的都听着那些我很熟悉很熟悉的故事,只是有些人已经远走。有些人看起来很近。我知道终究我还是要回去,因为隔绝,我不是那种能给得了一桶水的人,我只知道,我会伤心,我不想让隔绝伤心,那些乌云搬的故事今又再起,我知道我又一次躲在了幸福的背后.
tsemlly来信说他在冲动的惩罚,下回来听。那些迷失在上海街头的故事又在浮现,2002年的第一场雪,我知道又再回忆ng_choong的样子,无所谓说叫我去找tsemlly,我说算了。他是梦,我并不想唯一的理想就被自己打得西里哗啦,有些东西是承诺,破了会难过。。。。。。。。。。。和他通了电话,除了难受还是难受,我想重新来过,所有的故事所有的话。看着那个绝密的号码,我还在想他们有天都回回来,可惜死的死,都的走,如同ng_choong最后的名字:随风而逝
想伟了,他是我唯一不留下坏印象的人,我觉得他会成为明,有些东西你不去掀,会很完美,明是我第一个网友。伟是骗我以后依旧继续存在的朋友。总之,不去想了。曾经有过就好,反正每个人都孤独,等到风景都看透,也许你会陪我看细水常流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