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

停电一晚,无处可去,自己是没头的苍蝇,飞来飞去。
王菲的唱游听到现在,竟有眼泪流了出来,ng_choong走了一年。她也陪伴了我一年,
虽然我张大了,不听那些旋律的pop了,虽然the cramberes的旷野,cocteau twins的晦涩。PJ Harvey的不拘迷恋了我这两年的耳朵,但到晔虫家,拿起王菲,一听就是一月。自己是个十分守旧的人,喜欢把任何发生都当成习惯,以至于因为这习惯跑了许多人,不管他们是否是我实实在在的去爱过的每一个人。
上个礼拜见到quam_bit了,他说找到女朋友了,说前段时间买条钻石手链给他,他觉得贵。
跑去退钱了,他感动得和我说着一些似曾相识的话。我只记得,那是2003年的春天。这个物理学的master有着和夏一样的单纯,我喜欢单纯的孩子。但是什么都在变,谁说不是呢?
tsmelly还是那样,我觉得,不知道觉得什么。其实最后什么都不会有,反正最后每个人都孤单。
我觉得自己一直都在画地为牢,造着有些自己都不爱的故事。隔绝说他很不喜欢他,我讨厌这样的孩子,和我在一起的每一个人他都恐惧,什么时候选择离开,哎。。。。。想去川西南,和邱一新进行一样的天方夜潭式的旅游。想王菲,却不是红豆,流年,旋木,或者是笑忘书。我总觉得自己希望得实在太大。累。。。。
算算时间,还有十个月要走,每个人都在和我讲着关于未来的故事,我也在和隔绝讲话北京的文化,
深圳的年轻以及上海的心眼,人就是细胞系,无限制的繁殖欲望。然后捉破,再失败。快感便是其中的过程,我亲眼见过外婆的眼泪,其中的故事我不想说,总之,外婆如果想到今日,又何必那样。我总需要和不需要之间徘徊,等到风景都看透,也许你会陪我看细水长流。
有时候成熟也是一种悲哀,我总觉得那些年长我的思想不应如此。或者我过于迷恋,把糜烂的东西认为了对了。或者是。。。哎,算了,我都不自己在说什么。
出走吧,我还有梦。留恋吧,这不会是我的梦,或许我真的应该去水利学校,去深山,去老林,
就这样一辈子。。。。。。。。。。。。。。。。。。。。。。。。。。。。。。。。。。。。。。。。。。。。。。。。。。。。。
。。。。。。。。。。。。。。。。。。。。。。。。。

。。。。。。。。。。。。。。。。。。。。。。。。。。。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