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9月9日 星期四 凉

9月9日 星期四 凉
还了“圣字贝叶书”,在文友书店来回穿梭,竟找不到自己想看的书,新书榜上斜斜的立着霍金的“时间简史”,翻翻,还是算了,那种年轻是想的早就没了,我做梦都不会想到,有这么一天,我竟连它都看不动了。还是米兰吧,还是不能承受的生命之轻”吧。租金竟要3元,这更加让我怀疑隔绝是个没头脑的人,一热就要坏事,50块钱看不了20本书,哎,还是算了,反正是他的钱,用的是他的名字。
我越来越发现自己无事可做了,因为朱德庸,因为米兰,这些动人让人看着就要流泪。今天放学,我没去买菜。因为没钱了,我无法想象未来的日子要怎么过下去,还有600的学费,400的房租。我累了,星期六决定回家,拿些钱来过日子,朋友的钱包掉了,开始怀疑小偷了,今天上午我又迟到了,因为又和隔绝做爱了,这种感觉不好,和夏时的感觉全然没有了,狐狸离开时说:相处久了,就爱上了。我以为和隔绝相处久了就爱上了,可是很难,每次清醒的时候,我们都是寂寞的恋人,苦心的经营着自己心里的恋人,虽然同一桌吃饭,同一张床睡觉,但是,没感觉就是没感觉。。。。
一个新同学的桌上放着一件很鲜艳的箭条衫,我竟觉得好看起来,想试穿一下,到身边还是算了,毕竟那些日子已经过去,没有怀念又如何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