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有些东西,不管你如何错过

9.3天气晴朗
有些东西,不管你如何错过,他都不会远走,有些东西,不管你如何挽留,它都不会停留,有些人,离的很近,却隔着半个地球,有些人,隔着不只半个地球,却离你很近。
我无法评述我自己的所做所为。我只有在最清醒的时候才会明白,自己其实是在和一个自己都不爱的人扭在一起。和狐狸一样。每个人都那么任性。他也总认为他是替身。只是花瓶。我极力的边界,可现在,连我自己都不否认,狐狸在我内心深处其实没有留下半点伤痕。我讨厌伟,讨厌夏。讨厌知道我半点心事的任何一个人。我讨厌任何一个看起来很重复很重复的故事。我觉得自己是升降机里的一杯水,知在落地的刹那那有安全的感觉。曾经,我以为有个家庭我会幸福,我可以和隔绝过很简单很简单的日子。但事实上,我们都不可能回去,我从一个男人转移到另外一个男人身边。没有一个人可以给我如同夏一般的感觉,那是梦,永远都不可能开始的航程。。。。。。。。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