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停了一个星期的blog

停了一个星期的blog,竟有JXPPP的两篇留言,真的难以想象。居然还有人会如此有耐性的去打开它。昨晚做了一个猛梦。不是ng_choong,也不是夏。是高三那一年文科班我认为的做男人的帅哥。这是我人生中的第二个梦。第一次是明。
我开始厌倦隔绝的任性。可我怎么也学不了ng_choong的包容之心。我们从早吵到晚,感觉坏极了。昨夜,我出走了。一度我以为我会很爱惜很爱惜的地方。那一刻显得支离破碎,我甚至悔恨当初的选择,和一个极度简单的孩子去过日子。每天都相处,却没有幸福感,他和狐狸一样心理装着别人。却和我在一起。而最糟糕的事情是,他们的心理却也都有我到过的痕迹。否则我不可能去如此的放纵自己的欲望,可我也从来不让他们抚慰我的身体,我知道,这是要让人流泪的。想到时伤花怒放。
我不知道我是否真的喜欢隔绝,如同我根本就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一样,我明显的感觉到自己的越加明显的虚伪,做一些自己都不爱的事情。我的确很想把这样一个看起来很温暖的家维系下去。但也仅仅是珍惜。我对夏的感觉完全不一样,隔绝的任性让我想逃。整日的排表让我想逃。我活在每一个生活瞬间的夹缝中。没有人安慰。隔绝只知道睡觉,吃饭,然后上网,在我心理。原本有的多他的想法,已经死了。
昨夜。我去流氓兔那里。想开口要一些钱,我知道他喜欢我。虽然他如果恐惧,如恶心,可那又怎么样呢?我想和他做一晚,然后把钱拿去交学费。的确,隔绝的到来打乱了我所有的生活,每天,我都很累很累。然而。老肖总是想方设法让我留下。恰恰我又是个很容易就被打动的人,所以我才去流氓兔那里,可就在流氓兔靠近我的时候,我竟恶心起来,虽然我对隔绝没有对夏那样的感觉,但起码我会去接受他,他的舌头伸进来,在里面打个转。让我想呕。一把把他推开。说着一些并不是理由的理由,他一次又一次的把我按倒在床上。用160的身体。把我压着。这一个我死也不曾想到,我何以如此出卖自己,最终我还是逃了出来,在满是流离的街道,我觉得自己很肮脏,这种出卖灵魂的方式让我很龌龊。我被一些东西册地的打败了。。。。。。。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