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九月的雨

今天的雨很大,漫过脚。伞很低,低到泥土里。我在思念你,现在只有我们才能相互在怀里。渐渐里,我开始去明白什么,好比今晚的雨。上帝今天生了一天的闷,我靠在门前划着那颗星星,或许今晚他不会出现。和张实实在在巧合。书上是不会骗人的,他是一年里见过的较好的人,没隔绝的阴影,没单色的任性。所有的,美美得,淡淡得,绵绵得,虽然注定是不会深交的人,如六月的雪,似曾有的一次美丽,誓言就不那么重要了。吴腾说我乱了,我想我真的乱了。否则为何闭上眼睛的时候,总是那么难,没有见过的如此优雅的男子。小凡买电脑了,祝福吧,我能说什么呢?毕竟。。。。沙的手机是关着的,我想他真的累了,累了,我也该理解了,理解了。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