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我常用的11个firefox插件

no script
它是那么酷,冷到拒绝一切脚本。这个近乎苛刻的插件是firefoz所独有的,只是初次使用的时候你会遇到一些麻烦。
greasemonkey
太酷太酷太酷了,你想一张网页按照你的方式来显示?你屏蔽gmail里的广告?Greasemonkey简直就是个魔术师,只要你能想到。
adblock plus
广告真是个让人做呕的东西,尤其是在中国这种初级的flash横行的网页设计理念的国家里,配合no script真的一切都安静了。
Easy DragToGo
很遗憾,ie tab没有成为我第四个安装的插件,只因为对ie恨之入骨,而超级拖拽绝对可以被称为自浏览器诞生起来最伟大的发明,只是不知有没有申请专利。
ie tab
虽然我很不喜欢ie,但没办法,我还得装他,因为我还有网上银行,还要办理移动业务,谁叫全世界都在用windows呢。
firebug
网页测试工具,简单实用高效,返回的结果也易用,只可以支持不到b3。
flashgot
不是flashget,却要和flashget类配合着用。因为这类软件并不直接支持firefox,好在有了flashgot。
Tab Mix Lite CE
本来我是想说Mix Tab Plus的,但是他不支持b3。双击关闭标签,空白处打开标签,专门为懒人设计的。
google notebook
这个是google提供的工具,圈上文字马上传输到google保存起来,一切都那么迅速
hide menubar
我有强迫症,忍受不了一切无用又占用资源的东西,例如标题栏,这个小东西正好把他隐藏,再用alt键呼出,节省空间还不耽误事儿。
fission
任务栏比标题栏多了个进度表,这个小玩意就模仿了safari在地址栏显示进度,美观还特别大方,现在任务栏也可以去见上帝了。

以前用过的:
google reader nitifier;twitterfox,webmail nitifier;prism;gladder;access flickr
这些插件都和网络服务有关系,后来才发现其实我用得并不多,因为我几乎都不关google reader和google mail标签,而且还占着资源,一般的脚本也完全可以代替,这个以后再写个文章专门说吧,twitterfox是因为隐藏任务栏后无法用热键呼出。
后面两个代理类软件觉得也麻烦,gladder经常出现连接不上的情况,flickr更是因为最近发展迅猛,farm3和farm4老出问题,所以要看的时候干脆来vpn算了。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