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我们的樱花

头上的淋巴疮又结疤疤了。喉咙管也有气没力的,连咳嗽都难办,每天从早上开始便吐很多痰,不知昨天晚上又有多少白细胞在同病毒的斗争光荣牺牲。淋巴结肿大,似乎开始变硬。牧师说不用担心,那时痊愈的前兆。许多朋友说了几种吓人的病给我听,其实我也知道自己的身体,一切不是那么特别简单。我每天洗澡,却从来都不洗头,早上打扫房间的,又理出一大摞头发。前天做梦,自己成了秃子,本帅哥现在最好的时光都没有要,一旦变成了那样的丑八怪。。。小墨墨在三号回到家里,胖胖地,看见我就直笑,姐姐说他与我特别有缘,因为别人是想抱都抱不到的。昨天晚上,因为每道菜里都加了少量的红薯粉,他不能吃。姐姐也就没有喂他,可他却抓住姐姐的碗不放手,很凶的样子。吃完了,把他抱离饭桌,却苦恼得不行。再抱回到桌前,就很开心。实在难以想像,这仅仅是一个只有八个月大的孩子。
最近闭关中,电话全部转移至来电提醒状态。渐渐地,朋友们的电话少了。于是,每个特别特别深的夜里我就又开始特别特别地想你。亲爱的夏,你现在过得好吗?家里的樱花许是将要开了,只是我怕那樱树不忍住去年冬天的厚雪,这样,我就不能再送你樱桃吃了。最近我虽然不忙,却没有去看你。不知在你身边是否春暖花开了,也或许没有打理,已经杂草丛生了。。。妈妈很好,放心。我也很好,放心。昨天我们还约定四月去看你,那时,你身边的樱树也应该要开了吧!你走了都整一年了。。。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