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继续,继续

第一天正常的生活。打扫卫生。买菜,做饭,然后睡觉。说实话,我很累。心理也在流泪。我不知道原来有一个家的感觉也是这样不好。这些年我都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在电话里我可以说我爱着他,可是现实中一些我试图去扑捉的东西却永远都不在回来。其实我习惯一个人的生活,只爱陌生人的生活,我可以去疯狂的见一千个网友。然后在一个个说分手,谁也不在乎谁,谁也不伤害谁,我可以坐在很喧嚣很喧嚣的大街,望着一个个一个个很热恋很热恋的情人。然后想象着自己在路边和情人相拥抱的热闹。和隔绝去看房子的时候,看着曲曲的巷子,我就有这样的幻想,可是很难,我已经被彻底的染黑了,想追求的东西根本离我很远。我知道和他,总有一天要分开,虽然我很想很想永远的这样下去,继续下去,谁知道呢?哎。。。。

0 留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