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载

记17号失眠

一夜无心,没有失眠,因为根本没有没有睡意。昨天南昌又冷下来了,窗前的樱花零落一地,也许也是在叹事是无常吧,刚乍暖还寒,却又春寒料峭。努力让自己的心平复下来,被子外面的电视却演了三回难再灭,一个又一个回合,仿佛自己与自己的战斗,过去,现在,我就这一颗心,整夜闭不了眼睛。推开门,底下身,那樱花粉的妖艳,下意识掳下青丝,恰是这黑夜,包容一切,焦虑,躁动。早上,吴斌给我打电话,我没有接,这个追求我许久男子最后被我用一种几乎沉默的方式拒绝着,他要去远方,恰巧远方的那个男子和我有两次邂逅,也是在这样樱花雨的季节,幸福吧!幸福吧!而事实上,最后那个夜晚,我们谈了许许多多,旧事重提,戏码如常,恐怕只有我这个木马在原地叹息着!听,谁又被伤了心。下午的时候麦芒说他悟出了一些佛的道理,那又怎样?我在西藏三年,不也俗心未死吗?因为欲望,所以焦虑,因为焦虑,所以压抑,以至于彻夜未眠,其实心里谁都有想,又谁都没想。就那样吧!

0 留言:

发表评论